close

手帳封面.jpg

YA~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新買的手帳,

2016年快過完了阿~所以要買新的行事曆,有種新的開始的感覺

 

之前一直用的是無印良品的行事曆,2016年用的是白色的,但是實在是太容易弄髒啦~~~

這次想換個口味,換成有圖案的,所以千挑萬選之下,就選擇了這個啦~

它的全名是

MIDORI POCKET DIARY 2017手帳(月單週)B6-季節花果

是在博客來購入的,原價499,買得當天剛好有9折優惠~
 
 
先來看看裡面的內頁吧~
 

手帳2017 2018年曆.jpg

 
前面是2017 2018 的年曆,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頁要怎麼用,可是好像每本都會有這一頁。

 

然後是這個

手帳記月經的.jpg

我其實也不太會用到這一頁,只是後來有聽朋友說,可以拿來紀錄月經會還蠻好用的,這次我也要這樣使用~

 

剛剛前面兩張照片,大家有注意到邊邊嗎!!!

手帳 邊邊.jpg

邊邊實在是超可愛的,也很方便,每個月份都幫你分好了,這樣要找想要的月份,就不需要一直在那邊翻翻翻。

 

這本手帳是月單週,主要是由兩部分組成的,月份和週記。

下面這張是3月的月份紀錄,是不是超賞心悅目~

手帳3月.jpg

手帳11月.jpg

它每一個月份都會有一個主題,這就是我買的原因阿!!!!!

每一個月份會有一隻動物,和一種花,旁邊還會有日文介紹,感覺就十分有愛阿~

給大家看我最愛的主題!!!

手帳4月.jpg

是一隻超Q柴犬阿!!!!!最愛狗狗了

而且那個花,我看是櫻花吧,也超美阿,粉紅粉紅的,跟柴犬真的是絕配阿。

手帳4月(最愛).jpg

來個特寫!

小柴犬在賞花實在是超萌的啦!!!

 

然後來看一下後面的週記錄

手帳4月筆記頁.jpg

週記錄是直接連在月份後面的,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之前用無印的時候,它都是前面是所有月份,後面是所有週記,是分開來的,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設計啦,這樣子如果要記錄的時候還要翻到很後面去,覺得很麻煩!!!

上面的圖片是4月的週記,左邊可記錄月份寫不下的詳細資訊,右邊是筆記頁。

週記的主題會延續前面月份的主題,也很有誠意的圖案都不太一樣~

手帳4月筆記頁2.jpg

我大愛4月的狗狗阿~~~~~

 

看完重點之後,是後面的附頁,有一些筆記頁,

手帳 附頁.jpg

上面一樣是很可愛的小插圖,應該是前面月份的主題,打亂分散在後面筆記頁。

貓咪實在也超Q的。

 

接下來是聯絡人,

手帳聯絡人.jpg

記得以前小時候的行事曆也會有這一欄,但其實這一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用,因為以前是因為可能沒有手機,

手機還沒那麼普及,所以才會要把別人的聯絡資訊記下來,可是現在有手機啦,這頁就只能淪為空白頁了><

 

後面還有日本的地鐵

手帳日本地鐵.jpg

可能之後如果有機會去日本的話會用的到吧~

 

封底老樣子,是本人的聯絡資訊

手帳封底 個人資料.jpg

是怕不小心行事曆被弄丟撿到的人還能聯絡主人,幾乎每本都會有。

但是那幾隻小貓的背影真是欠抱。

 

手帳貼紙.jpg

最後這是我買的MIDORI的貼紙~

左邊狗狗不用說,最愛,可愛到極點,

中間左邊的貼紙都超實用,可以記錄重要日子,或是把重要日子用貼紙框起來,

這樣使用的時後就會好開心。

圖片中的都是我已經把它拆一半了,這樣才比較拍得進來。

貼紙質感很好,但是一張都超貴的QQ,95左右,要好好省著用><

 

這次大概分享到這邊~

深深覺得日本的行事曆,文具用品都很深得我心,做得很精緻,而且有很多風格。

MIDORI其實有另一個熱賣款,我本來有考慮要買的,歐吉桑款,看了網路上的心得,好像是說,

那個小歐吉桑會一直在行事曆裡面亂搞,作一些奇怪的動作,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一年只會買到一次的行事曆,一定要好好挑才行呀!!!!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