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支唇膏.jpg

今天心血來潮想來分享試色文,
一部分是有些唇膏冷凍太久,
想說試色一下或許能重新喚起我的寵愛,
不過這其中有些也是我一直以來的寵妃❤️
 
以下照片都是用i7拍的,唇部近照是用微距鏡頭拍的,覺得能夠把嘴唇拍很美!!
但是因爲太清楚,麻煩忽略我唇周的小粉刺(羞)
 
封面的圖,由左至右的完整名字分別是
1.植村秀 繽紛糖霜唇頰彩 CR04
2.植村秀 繽紛糖霜唇頰彩 AT02
3.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2
4.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BR01
5.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3
6.Laneige 雙色唇膏 #2
7.Laneige 雙色唇膏 #5
 
手上試色

7支唇膏手上試色.JPG

植村秀那兩支,因為是唇頰彩,所以下面是我用手指輕輕點開的樣子。

 

土土的素唇~

素唇.jpg

--------------------

1.植村秀 繽紛糖霜唇頰彩 CR04
2.植村秀 繽紛糖霜唇頰彩 AT02
這兩隻其實是我放在冷宮很久的,
不曉得為什麼,我遇過蠻多唇頰彩都不怎麼樣,
就覺得你還是乖乖當腮紅好了
 
不過這兩支之所以會買是因為特賣會一隻好像才299之類的,所以想說買來試試看,
記得當初我塗在嘴巴一次就怒丟冷宮了⋯
這次想說再給她們一次機會。
 
色號CR04的嘴唇試色圖

植村秀 TINT IN GELATO 冰紛糖霜唇頰彩 CR04.JPG

摁⋯我看我應該把妳給休了。
 
很乾,而且嘴皮不知為何一直跑出來say 哈摟,
這個顏色很難塗均勻,我已經盡力了,
她還是這樣很不合作。
 
來看AT02能不能扳回一城.....

色號AT02的嘴唇試色圖

植村秀- TINT IN GELATO 冰紛糖霜唇頰彩 #AT02.JPG

傻眼~跟上支比起來也好太多了吧,
敗部成功復活!!!
我自己看到照片都嚇到,
超juicy~
 
個人覺得有點像ZA那支火龍果色唇筆。
 
--------------------
3.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2
接下來這隻是乾燥玫瑰三兄弟中我最愛的一支,
其實一開始覺得自己擦起來臉感覺很黃,
所以冷凍了一陣子,
但突然有一天再擦的時候,驚為天人:「也太顯白了吧!」
 
唇部試色

Missha- Missha Line Friends Edition Matte Lip Rouge #MRD02.JPG

就是橘橘的感覺,
秋天楓葉落下來的感覺,
就算今天妝化的再醜,
擦上這隻就變90分了(滿分100)
 
--------------------
4.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BR01
Missha- Missha Line Friends Edition Matte Lip Rouge #MBR01.JPG
這支呢~就是中規中矩的乾燥玫瑰粉
(拜託忽略周圍的小顆粒)
很實用的一支,不知道擦啥的時候就擦她,
在我心中的地位就像白開水一樣重要,
溫柔賢淑的感覺。
 
--------------------
5.MisshaxLine 熊大霧感胭脂唇膏 MRD03
Missha- Missha Line Friends Edition Matte Lip Rouge #MRD03.JPG
好再來這支顏色很深,
我不常翻她牌,但並不是我不愛她,
只是她顏色太深了,
然後我個人平常的形象不是走辣妹壞女人嗆辣風,
是比較溫柔婉約(自己講)
所以用到她的機率不高,
大概只有萬聖節的時候會用到。
 
啊突然想到她其實可以跟其他唇膏一起3p(誤)
就是畫咬唇妝啦,找一個淡色的來配合,
我有時候會這樣做,但剛剛也試了,照片顏色一直拍不太出來就沒放了,
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
 
--------------------
6.Laneige 雙色唇膏 #2
之前韓國爆炸流行咬唇妝,雙色唇膏也很夯(現在還是啦)
很多間品牌都有出雙色,
像是Etude House出的雙色咬唇棒,長得是筆的形狀。(這支超級不咬唇,雙色很不明顯)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JPG

這個2號是咬唇入門款,
就是覺得一堆色號不知要挑哪一個又怕挑到不適合自己的唇膏的時候可以選的顏色,
是大家隨便擦都很適合的色號~
 
--------------------
7.Laneige 雙色唇膏 #5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5.JPG
再來這個5號印象中好像是主打色,
慧喬擦得很美的那色。
是一個撞色的感覺,正紅色內部,配上外面的粉紅色。
 
如果說上面的2號給人感覺很有氣質比較成熟的姊姊fu,
這支加入了很粉的粉紅色,
應該就是少女味十足的可愛妹妹風吧,
喜歡高調一點的人會很適合這支,
擦了之後全世界都知道你畫咬唇妝。
 
----------總結----------
植村秀-
那兩隻其實對我來說蠻還好的,雖然第二支火龍果色有扳回一城,但我已經有ZA那隻火龍果了><
果然不應該因為特賣會便宜就亂買呀~
 
Missha-
這三支唇膏的質地和顏色都很喜歡,
非常好上色,
雖然說是乾燥款,不是保濕款,
但我覺得不會很乾,而且很好塗均勻。
 
Laneige-
如果我以後還要買雙色唇膏我只會買這個牌子,
但是這兩隻好用不代表所有色號都好用呦~
我記得有個夕陽橘+粉紅,橘色完全看不出來,
根本就透明,
還有個白色+紅色我朋友買了也馬上就轉手了,雙色很不明顯。
然後這支有點乾如果唇況不佳擦得話會有點悲劇,
或是過一陣子就要趕快補,她掉色的方式會是有點斑駁地脫落。
但是她的乾不會影響我對她們的愛,因為顏色夠美!
 
今天試得這幾支唇膏的持久度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我還是會比較在乎顏色顯不顯白,會不會不均勻,
反正掉了就再補啊,不然唇膏怎麼用完,
不用完怎麼買新的~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