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6.JPG

上完前三天的軍訓課,緊接著是為期4天的機上緊急醫學事件處置訓練以及2天的危險品運輸初始訓練。

這兩門課的老師人都很nice,尤其是後面兩天緊急醫學事件的課程的鍾老師把班上女生都電的暈暈的,

人帥氣又幽默,上課的時候也會講很多其他很特別的事情。

下課的時候,大家都排隊著找老師拍照><

86035E3E-9783-43D9-8F07-6E5FD628AA34.jpg

老師人真的很親切~

這門科目的考試不難,只要上課有認真聽就OK,

課程包含實操(CPR)以及筆試,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講得很明顯哪裡是重點會考。

最感人的是大家在寫考券的時候,老師就默默在黑板上留下了這一段話

IMG_9185.JPG

Dear my students:

      Two days has passed very quickly, to be honest, it's my honor 

to be your teacher, your doctor. Your beauty, smile and hard-working impress me.

So, wish a good luck here in the future. Ps: Happy Valentine's Day!

                                                            Sincerely Yours 

                                                            Dr. 鍾

 

留下來這一段話真的超感人,當天值日生根本捨不得擦啊~~~~

以後只能在航衛中心才看得到他了嗚嗚嗚嗚

 

 

下一門科目的內容跟危險品運輸有關係,

雖然說內容相比之下枯燥乏味,但是那一門的老師人也是超好(就是首圖)

陳老師很親切也很溫柔,雖然課程內容是比較沒那麼有趣,但老師總是講很多之前發生過的一些讓人印象深刻的例子跟課程做結合,

讓大家精神都來了~

這門課很特別,考試方式是開書考

IMG_9283.JPG

書總共有七本,超~級多。很重

有點像工具書的概念,上課就是在教你哪些東西在書裡的哪個位置,

考試的時候你就必須把它找出來,然後把正確答案寫上去,

一樣也是認真上課就能夠有分數的科目

(雖然現在很挫,分數還沒出來,下午才考的)

 

 

這個週末也是去了一些地方玩,

這邊唱歌真的超級爆炸便宜,

我們11 12個人左右,

星期日下午去唱歌,從下午一點唱到六點,

一個人只要不到五十元台幣,

超~級便宜

而且這邊什麼歌都有,台灣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都有,各種演唱會版本和remix都有,

還能用手機點歌,大家不再需要一群人擠在點歌機前面,或是搶著拿遙控器,

根本就跟錢櫃沒兩樣rrr是進階版,

大家唱fly out都唱得超~~開心!!!

 

另外原本上一週要講的就是,我把頭髮染黑了!!!
FC7A716D-7311-466C-B19F-C9E46274DD4D.jpg

我是在廈航培訓中心附近的一間樂購商場旁邊的理髮店染的,

店名叫『天使之手』我是在大眾點評(大陸很流行的團購app 上面可以買到很多不錯的優惠券~)找到的,

也有買他的染髮優惠券,這樣染下來加護髮應該1200台幣左右(不分長短)

我覺得超便宜,服務也很好。

特別的地方是,在台灣這種理髮店大多都是女生,有很多洗頭妹什麼的,

但是這間店我一踏進去還以為我走錯了,因為全都是男的,我還以為這裡是不是只用男生,

後來跟他們聊天才知道,歐~原來在大陸美髮業是男生做的,有很多洗頭弟,

這是我覺得還蠻有趣而且跟台灣很不一樣的地方,

覺得讓男生用頭髮也挺好的,裡面男生都蠻韓系的。

 

 

 

來到這裡每天都好早就睡了,十一點就快不行很想睡,

因為一週有一天要起來晨跑,兩天下午要跑步,繞著培訓部跑兩圈,

還要喊口號,我真的覺得我在當兵,

所以現在我也處於一個彌留狀態,累!

大家晚安~

不曉得下星期還有沒有體力打這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