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694AB1-28FD-47D6-8F9A-0D2983311D0B.jpg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Gmarket和在SASA藥妝店買的戰利品,等很久的包裹終於送來啦!!!

照片中的上半部是我在SASA買的,下半部才是在G市買的。

看照片我好像買很多對不對?

其實根本沒有,有在買G市的人一定知道,它們的贈品都送超多超福的。

所以圖片中其實我買的東西只有最左邊那三樣,蘭芝的氣墊粉餅、ETUDE HOUSE的染眉膏和I'M MEME的修容棒,

其他右手邊的面膜啦小樣啦全部都是贈品呦!!!!!

 

而上半部在SASA我買的東西也是只有左邊那兩瓶DR.WU的杏仁酸和一支妙巴黎的遮瑕蜜,

右手邊全部都是贈品,因為目前有滿888送福袋,喔對了杏仁酸30ML的買一送一,1500兩瓶><

 

等等會先介紹我買的正品,再介紹贈品,因為贈品上面全都是英文,有時候可能覺得什麼贈品很好用,

但又懶的查所以就不了了知,或者是因為看不懂英文所以不知怎用。

 

【Gmarket】

-正品1.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BB Cushion_Whitening #11C

IMG_3796.JPG

這次拿的色號是最白的,想說哇賽台灣沒有進最白的欸,韓妞最白會到什麼境界呢,想體驗看看的感覺就選了這個色號。

有些色號後面加的C代表的是冷色調,它這款同一個色號會分冷暖,十分貼心呢。

內容物:

IMG_3797.JPG

打開的樣子:

IMG_3798.JPG

打開的時候手殘不小心讓氣墊白色部分沾到一點點粉霜了QQ,只能安慰自己之後都會變黑的><

IMG_3801.JPG

因為外殼太美了,所以特別加映一張,有種極光的感覺,好美呀。

等我舊的蘭芝用完,再來分享這個好不好用~~~~

 

-正品2. I'M MEME 我愛修容魔法棒 I'M MULTISTICK #ST20

IMG_3805.JPG

覺得這個牌子還蠻可愛的,因為不管哪種美妝產品,英文看起來都是我是眼影筆(I'M STICL SHADOW)、我是唇膏筆(I'M LIP CRAYON)、我是....

雖然說台灣都翻我愛什麼什麼啦,但我覺得原本那樣蠻可愛得哈哈。

然後我在拆盒子時發現一件事情

IMG_3806.JPG

就是這裡有個小兔子標記,說他們的美妝產品是不會拿小動物做實驗的,加分加分。

IMG_3807.JPG

棒身是消光黑,很有質感,喜歡這種誤面的感覺。

打開後的樣子:

IMG_3808.JPG

還沒有使用過,希望好用,看他們的宣傳影片超燒的,因為model超正的。

 

-正品3.ETUDE HOUSE 眉飛色舞染眉膏 Color My Brows #4Natural Brown

IMG_3802.JPG

這盒子上的咬痕實在讓我無奈,在我開箱擺商品要拍照時,不肖狗快速經過叼走一項產品,就是這支

最近開始研究眉毛類產品所以入手了一支,眉毛用眉粉底是咖啡色,眉毛本人是黑色實在有點突兀。

今天開封用了覺得蠻不錯呢,很持久。

顏色蠻淺的。

IMG_3804.JPG

 

-贈品1.LIRIKOS MARINE ENERGY COLLAGEN WRAPPING MASK

IMG_3810.JPG

LIRIKOS這個牌子其實我之前看都沒看過,然後估狗了一下發現這個贈品是LIRIKOS的副牌叫LIRIKOS MARINE ENERGY,

然後我找不太到這個面膜的中譯是啥,反正看品名就知道這是跟膠原蛋白(collagen)有關的產品,

(其實我也不知道,剛剛查字典的)

但產品敘述倒是有找到,大至上是說這面膜充滿著海洋膠原蛋白,讓肌膚可以有彈性之類的話。

 

-贈品2.LIRIKOS MARINE ENERGY 面膜三件組

IMG_3809.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BLACK HOLE MUD SPA/MILKY OYSTER SPA/SPLASH HAMCHO SPA

水潤黑海泥面膜/牡蠣睡眠面膜/咸草補水面膜

聽說有三種功能,可以吸附油脂、修復毛孔、去除角質

有人說敷完粉刺會跑出來,像契爾氏的白泥面膜那樣,還沒用不知是真是假

中:

主推美白,有人用了說當妝前急救也很適合~

右:

凍膜質地,主打清涼鎮靜。

 

-贈品3.LIRIKOS MARINE ENERGY ICED TIME RICH CREAM 海洋能量凍齡滋養面霜20ML

IMG_3811.JPG

這個的味道我很喜歡,很有海洋的感覺,聽它的名字感覺就很滋潤。

IMG_3812.JPG

實際用起來也是非常滋潤,有用過了,很喜歡,但是它剛上上去會有點黏,我個人皮膚是乾肌,所以跟它相處得非常好呢。

 

-贈品4.LIRIKOS MARINE ENERGY SKIN PARASOL SUN PROTECTOR 護膚遮陽防曬乳

IMG_3813.JPG

 

-贈品5.VERITE GOOD-MORNING MILD CLEANSER(左)

-贈品6.VERITE DEEP CLEANSING WATER(右)

IMG_3814.JPG

贈品5聽名字就知道是要早上用的洗面乳吧,試用過了是非常保濕且溫和的洗面膠,早上不需要用到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

其實有時後用清水洗也可以。

這支洗面乳是搓不太出來泡泡的,所以不用死命搓。

裡面有一粒一粒的不是塑膠微粒,似乎是鹽巴的樣子,可以幫助去角質(我在網路上查到的)。

贈品6就是潔膚水,還沒用過,感覺出去玩帶會很方便。

 

-贈品7.Hanyul Rice Essential Skin Softner 韓律 大米精華爽膚水 

-贈品8.Hanyul Rice Essential Skin Emulsion 韓律 大米精華乳液

IMG_3816.JPG

韓律最有名的好像就是它的米系列了,其實還有個米的面膜,但是已經被我光速用掉了哈哈哈,

大合照裡是有它的蹤影的。

 

-贈品9.Multi Cleanser 4合1清新洗面乳

-贈品10.Essential Power Skin Refiner_Light 水酷肌因保濕醒肌露_清爽型

-贈品11.Essential Balancing Emulsion_Light 水酷肌因保濕導入液_清爽型

IMG_3815.JPG

澎湃的蘭芝保養品

醒肌露是洗完臉之後使用,保濕導入液在這之後。(官網寫的)

 

【SASA】

-正品1.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2

IMG_3817.JPG

這個我買了兩罐,粉刺太多急需處理一下。

 

-正品2.妙巴黎 深呼吸光透遮瑕蜜 01亮膚色

IMG_3818.JPG

之所以會買是因為我平常遮掩下黑眼圈眼袋,都是一深(橘)一淺配,

淺的有兩支,1支遮瑕度蠻好的狂跟我橘的那支打架,另外一支可以用的又差不多用完了,

原本想說換成專櫃像是NARS或是MAKE UP FOREVER的遮瑕,但還在觀望中,近期不會買,

所以想說買支淺的來急用,也沒查資料只是在手上稍微試一下質地就買了(危險)

IMG_3819.JPG

質地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非常清透,很好推開,很奶油的感覺,查了一下有些人覺得很不遮,

但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是因為我是用兩個不同色號遮,而且一整天下來都沒什麼掉,覺得很滿意

 

-贈品1.Dr.G ACTIFIRM Real Lifting Neck Cream 緊膚修護拉提頸霜

-贈品2.Dr.G CRYSTAL DEEP PEELING 水晶煥顏去角質磨砂膏

-贈品3.Dr.G AQUASIS WATER SOOTHING GEL CREAM 極致水感保濕凝露

IMG_3820.JPG

常看到贈品在送Dr.G的東西,不知道好不好用。

左邊一大包裡面裝有三個贈品,旁邊那個紫色的是其中一個。

 

-贈品4.Methode SWISS THERMAL OXYGEN SOOTHING EYE CREAM 溫泉注氧舒緩眼霜 

-贈品5.Methode SWISS TRI-CELL AGE DELAY FACE INTENCE 三重幹細胞活妍精露

-贈品6.SUSSIE PROGRAMME 白金尊貴抗皺活顏精華

-贈品7.SUSSIE PROGRAMME 智能活水生機緊緻眼部精華

-贈品8.SUSSIE PROGRAMME 魚子緊緻面霜

IMG_3821.JPG

SUSSIE PROGRAMME 好像是在瑞士的一個保養牌子,看到一些心得說美白很厲害,但很貴。

Methode SWISS 好像也是瑞士來的。

這兩個品牌都不是很了解。

 

以上就是我在G市和SASA買的東西和送的東西。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跟團買到的innisfree的眼影筆

innisfree EYE CONTOURING STICK #圓4 #方3

IMG_3822.JPG

我買了兩支,其中兩支是朋友的。

裡面長這樣。

IMG_3823.JPG

目前覺得蠻好推勻的,但是持久力的部分好像還好,不過它很容易攜帶,所以補妝很方便。

特別喜歡方頭,覺得打底大範圍很好上色。顏色也就像官方圖一樣美。

圓頭是4號,顏色就像是葡萄紫,也覺得很美!!!

之後應該會來個試色。

 

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溜。

B78B06BB-20BD-4394-AEFA-FF393908E09A.jpg

.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