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 Visee 唇膏.jpg

HI~今天想要分享兩支唇膏,分別是:

1.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330

2.VISEE 絕色濃唇膏 #BE320

Visee-Estee lauder.JPG

會想要分享的原因是,其實這兩支唇膏我都有小不滿,但是某一天,

我發現將這兩支唇膏碰在一起出來的顏色真的很美,所以決定來寫一篇文。

先就外觀來形容一下,左邊VISEE的鐵管外觀很容易沾指紋,或者是刮傷,外觀沒有很愛,

另外是雅詩蘭黛就是一種貴氣感,但好像被我摔過(粗魯),所以在蓋子左上角的地方可以看到刮痕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它們家的唇彩都長差不多,就很簡單,蠻有質感的。

 

後面會提到我不滿的地方,以及唇膏的分別試色、手上試色、唇上試色,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1.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美唇水彩 Pure Color Envy #330

Esté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330.jpg

這顏色就是很有氣勢的正紅壓,當初也是因為看上它的正紅,想說面試的時候應該很適合擦吧。

但其實真的很少動用到這一支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亮了。

雖然當初說買它是想要面試擦,可是這支口紅真的是在面試的時候害過我超多次,

因為它超容易沾齒的阿(崩潰)

 

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雅詩 visee手上試色2.jpg

膏如其名,它的質地真的超像畫水彩畫的水彩阿,很容易沾到別的地方,一不小心會沾太多,

其實它一滴滴就可以畫完整個嘴巴了。

顏色真的超級美,可惜笑得時候要非常小心,或是用蜜粉輕輕掃過訂個妝,沾到牙齒會超可怕。

當然也可以薄擦一點點在唇上,就比較不容易亂沾,可是顏色就沒有那麼漂亮了。

 

2.VISEE 絕色濃唇膏 Color Polish Lipstick #BE320

Visee- Color Polish Lipstick_絕色濃唇膏 #BE320.jpg

當初會買這支是因為看到朋友擦這支,覺得很有氣質,所以很少買裸色的我也去屈程式把它帶回家了,

但是我擦就是一股沒氣色病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我看不習慣自己擦淡色裸色的唇膏吧,

總而言之,因為這個原因我就不是很常擦它。

 

但是這支唇膏的質地真的很滋潤,完全不會卡卡的或乾乾的,擦上去就亮亮的感覺。

上面是雅詩蘭黛唇膏抹開後的樣子,下面是VISEE唇膏。

(不小心塗在有毛的地方><)

雅詩 visee手上試色4.jpg

我還有買VISEE同系列另一個顏色,算是桃粉吧,就蠻喜歡的。

 

接下來讓我們把以上兩支顏色混在一起,

先來手上試色

雅詩 visee手上試色3.jpg

很玫瑰的顏色,覺得跟MISSHA之前出的乾燥玫瑰顏色有點像。

唇上

Estée Lauder(330)+Visee(BE320).jpg

真的很漂亮~

然後我發現跟下面這個有點像 哈哈

蘭芝的舊款雙色唇膏#2

Laneige- Two Tone Lip Bar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2.JPG

而且這樣兩個顏色混合之後,唇膏原本的缺點都被抵銷掉了。

像是雅詩蘭黛沾唇的問題,因為混合之後,紅色其實只要用到一點點薄薄的,所以不容易沾到,

然後VISEE原本單擦很平淡,顏色容易有點病氣,加上了這個正紅,搖身一變得很有朝氣。

 

雖然補妝的時候可能有點麻煩要拿兩支來擦,但是顏色好美呀,我不怕麻煩得哈哈~

最後補上手上全部的試色

(前面兩個顏色都是雅詩蘭黛,只是一個是直接塗,第二個是暈開)

雅詩 visee手上試色1.jpg

以上簡單的分享~

arrow
arrow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